Meow.吸猫ing

是鸽子
纯虹厨,主吃all虹(蓝虹黑虹大爱!)
都给我甜甜,我爱甜甜
虹猫激推人
我永远爱虹猫少侠!!!
但是画技拉orz

混的坑杂且多,大多数时候是all向不逆不拆|・ω・`)(好怪)
几乎没有雷点嗷

【碎碎念】

救命!回看我的lofter简直就是我的画画黑历史(哽咽)

也许大概应该可能……(逐渐小声)算是一个进步史吧

(顺带一提这个号大多数时候只有虹猫相关,激推发言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隔两年的二编(2023.9.5)

  这里是Meow.(就是喵啦)

  可以叫我喵喵或者喵酱的(扭捏(∗ᵒ̶̶̷̀ω˂̶́∗)੭₎₎̊₊♡)

  究极杂食人,只要不涉及辱角色几乎没什么雷点

  除了虹七深坑搞点粮

  其余坑(神兽金刚、铁甲威虫、七色战记、喜羊羊与灰太狼、京剧猫、黑猫警长、小鲤鱼历险记、飓风战魂、超兽武装、巴啦啦小魔仙、福五鼠、中华小子、哪吒传奇、神兵小将、开心超人联盟、猪猪侠、凹凸世界、海底小纵队、猫和老鼠、开心球、萌学园、赛尔号、七龙珠、魔卡少女樱、甜心格格、守护甜心、奥特曼、流浪地球等等……)基本都是只吃粮不产粮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也许大概可能会有掉落(但是难吃)

  游戏涉及阴阳师、重返未来1999、原神、猫和老鼠、王者荣耀、第五人格、奇葩战斗家、逆水寒等等……好喜欢音游但是因为手指僵硬不够灵活根本打不动呜呜呜

  🐧3500975074

  欢迎交友喔——(虽然本人不是很健谈_(:з」∠)_)

评论(10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